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亮相北京车展 宝马M2 Competition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9 06:2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某海外宝马论坛中泄漏了一组宝马M2 Competition车型的官图,同时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报道中获悉,新车将基于现款宝马M2车型打造,除了相对有限的外观变化,换装M4上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无疑是该车的升级重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据外媒报道,宝马M2 Competition将基于常规M2车型打造,并在此基础上换装了边缘更加锐利的全黑色进气格栅,同时前唇处增加了三个狭长的风道,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值得一提的是,类似M3/M4车型的专属后视镜,以及19英寸密辐轮圈均首次出现在M2车型中。此外,新车的刹车系统也将进行升级。

  相比之下,尾部造型则与常规M2车型差异甚微,除了相同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外,仅下唇处增加了导流装置,不过从图中并未见到M2 Competition车型的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布局与常规版本如出一辙,而区别则体现在方向盘左侧增加了M1/M2按键,同时点火开关换装为红色按钮。值得一提的是,M2 Competition车型还采用了源自宝马M4的运动座椅,在包裹与支撑性方面优于常规版本。

  作为M2 Competition车型的重点,同样来自宝马M4的S55B30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取代了常规版的N55系列。并可输出302kW最大功率,以及550N·m峰值扭矩,而与之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据外媒报道,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缩短至4.2秒,较常规车型提升了0.1秒。不过从目前公布的资料来看,6挡手动变速箱并未出现在新车配置表中,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