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5-25万这几台SUV的一项功能很多豪车都没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4-08 13:54编辑:王厅

  对于很多人来说,手机已然有着很重要的地位,一旦手机没电,焦虑症就要犯了,所以一般车主都会在车上备好充电线。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有手机配备上了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车厂为了迎合无线充电需求,或者说噱头也好,给车辆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无疑目前来说这项功能的实用性并不强,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并不多,但要说你的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能有种在配置上“俯视”豪车的感觉,毕竟很多豪车都不配备的。就像砖叔今天介绍的几款车,从几万到20几万的车型,配备上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推荐理由:传祺GS8上市后,可谓抢了汉兰达不少风头,从上市到现在,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毕竟作为一辆主打7座的SUV,十几万起步的价格和帅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对很多大家庭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除了GS8部分车型配备手机无线充电,GS7部分车型也有哦。

  不足之处:传祺GS8的市场优惠不大,整体做工也有很大提升空间,行车异响较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