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有实力的合资SUV 现在入手正合适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4-08 13:50编辑:王厅

  近几年汽车市场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推出新车的速度都相当的快,这对于还没来得及更新的车型来说可谓是伤不起。为了保持销量不得不进行大幅度的优惠。有这么几款SUV,它们有颜值、有实力,并且优惠颇大,下面一起来看看这四款SUV的优惠幅度吧。

  砖叔点评:虽然说国产的4008是国外正统的全新3008,但是不管如何它给我们带来的十分惊艳的感受,并且在尺寸方面也与目前的3008车型拉开了差距。东风标致4008采用标致全新的EMP2平台以及标致全球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它更倾向于展示肌肉线条与厚重的外表,塑造跨界SUV的感觉。

  不足之处:虽然法国车以底盘调较而闻名,但是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依旧采用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挂,还是让不少消费者介怀。除此之外内饰用料也比较一般。

  砖叔点评:起亚KX7采用了虎啸式家族前脸造型,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网格状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硬朗。车内采用2+3+2七座布局设计,动力配置也比较丰富,消费者可选择的范围多。

  注意事项:KX7的内饰用料相对一般,塑料件较多;此外由于车身重量较重,油耗会比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