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通勤代步省油耐造 这几款合资车10万内落地

来源:车早茶 时间:2018-04-08 12:50编辑:王厅

  如今买车买房已经成为适婚年龄青年的标配,不过这房价的涨速,工资的涨速是赶不上的了。不过车还是可以买的,咱虽然现在买不起房,但可以先买台车,提升生活质感啊!10万内落地,这几款合资小轿车就可以带回家。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11.49万

  科沃兹的定位稍低于科鲁兹,在设计之初科沃兹的就设定为“居家好男人”。在这个价格区间,科沃兹可以说是一款外观内饰时尚,做工精细的精品合资车型,并且行驶质感也相当不错。当然了,既然是一款定位居家的车型,动力上也别指望多强劲,但代步完全够用。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

  自上世纪90年代初大众国产后,捷达就一直作为皮实耐造的家用车走入了中国消费者的家庭。时至今日,捷达在同级中依旧可以说是主推车型。动力系统省油又耐造,追求满足日常通勤即可的消费者,在这个价位捷达确实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