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买自动挡 这四款紧凑级轿车是性价比之王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4-08 12:47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汽车制造技术的提高,目前自主品牌的汽车的质量越来越好,加上琳琅满目的配置,不少车型已经成为性价比之最,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轿车,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1、长安新逸动 8.79万

  睿骋CC上市后,长安新的家族设计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如今长安汽车旗下第二代逸动上市,更低的价格、更运动的造型,让不少车友的钱包饥渴难耐。

  外观方面,第二代逸动新车整体造型极为动感,纺锤脸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时尚动感。内饰方面采用双色搭配,精致的饰板使得车内豪华感有所提升。该车配备了蓝牙、GPS、车载互联、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座椅记忆以及天窗等,配置非常丰富。

  轴距2700,达到了A+级别,搭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自动档指导价为9.19万,不过这个价格没有竞争力,根据经验,各个4s店前期一般都有3000-4000元的优惠。

    2、吉利帝豪 7.28万

  3月份帝豪的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尾部镀铬装饰的使用,加分不少。外观方面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质感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后包围造型显得更加稳重。内饰也是最新家族设计,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轴距2650,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匹配cvt变速箱,目前自动挡优惠后的价格是7.2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