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0万不妨看看这两款车 颜值高、省心

来源:沐沐车世界 时间:2018-04-08 11:26编辑:王厅

  要说到现在买车,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问身边的人,但是身边的人有的是二把刀,有的是道听途说,往往给你起不到决定性的作用,反而使你在买车的时候越来越纠结。如果你的预算区间在10万元左右,但对于车型选择还是有些迷茫,不如来看看我们为大家带来的这2款,且颜值都颇高的家用轿车。

  启辰D60指导价:6.98万—11.18万启辰D60是东风启辰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其采用了启辰“风雕美学”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低矮扁平,前格栅由横向排列的块状镀铬装饰构成,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则与修长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与白色拼色的内饰设计,整体布局稍显平庸,中控台采用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则在屏幕的上方,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启辰D60的身上大家或多或少会看到一些日产汽车的技术,有某些零件还是和日产车公用一条生产线生产的,所以诸多地方会看到轩逸的影子。动力上,启辰D60搭载的是1.6L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