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Q5L太难等了!这3款SUV也可以放心买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4-08 11:23编辑:王厅

  身边有不少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他们经常会因为选择而表现得非常的纠结,郁闷。这不,最近,教授的朋友买买君因为马上就要二宝了,手握40-50万,想换辆大空间又豪华的中型SUV,可他却纠结了良久仍不知道买什么车好。实在不忍心的教授,无奈之下,只能给他出谋划策,推荐了他那么几款车型,分别是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和奔驰GLC。

  其实很简单,还不就是这三款车表现好,符合他的要求咯。但三款车表现到底是如何好呢?我们来看一看。考虑到三款车都不是什么新车了,大街上跑的也不少,外貌就作个简单的介绍,不一详述了。

  XT5家族式设计的外观非常有个性,坚硬的车身线条未来感十足,镀铬进气网格栅展现了不一样的气势;

  而GLC就爆发出独特的优雅魅力,车身线条圆润流畅,进气网格处的两根镀铬饰条更是格外引人注目;

  至于XC60,其外观设计也是以家族式元素为主,整车线条也多以圆润为主,大尺寸直瀑式进气中网和雷神之锤大灯有着更加犀利的视觉冲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