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中型车不能满足年轻人 这款车挑不出毛病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8 10:59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80、90后逐渐成为购车大军中的主力人群,在高性能的基础上,他们对车辆的运动感也有一定的要求。面对他们的需求,如今的新车都在向年轻化靠拢。运动取向的中级车不仅能带给驾驶者更多的驾驶乐趣,同时还能满足多方面需求。

  整体流线型相当漂亮,车头圆润,车尾收的很到位,尤其2.4si的外观狂拽酷炫吊炸天!2.0的小黑也是相当漂亮的,黑色的稳重感带给的视觉冲击很厚重!

  东风本田思铂睿造型简洁动感,格栅与头灯采用一体化设计,使车头看起来更加扁平。车侧比例协调,造型同样走的是运动路线,下方镀铬饰条向头部以及尾部延伸,既精致又时尚。短促的车尾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双出排气的设定与其运动化的定位吻合。

  总体来说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比较精致,对得起20万B级车的档次。内饰的做工用和料比较精致,手感也比较好,基本都是皮质的,感觉质感上比雅阁高出了半个档次。仪表,中控设计比较时尚。

  思铂睿的内饰走的是运动路线,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运动感的营造比较到位。副驾驶前方拥有一块大尺寸银色饰板,使得内饰不会单调。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若能再运动些岂不更好?中控彩色大屏功能丰富,屏幕分辨率也能让人满意,屏幕左侧集成了虚拟触控快捷按键。

  身高175cm的小编坐进思铂睿的车内,将座椅调整至合适状态,此时头部空间为一拳多,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移至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为一拳一指而腿部空间约为两拳,整体表现不错。思铂睿的行李厢表现得可圈可点,内部平整,有一定装载能力。

  完全不用担心2.0动力不够,一般路就最高80,高速也就120一个S档想超就超,只要您舍得给油,完全没有压力,自然吸气加CVT完全没有双离合涡轮的迟顿感。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将搭载2.0L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155马力),峰值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3kW(208马力),峰值扭矩为247Nm。传动系统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2.4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总体来说,这车性价比还是比较高。取决于定位是B级运动车,而非紧凑型A级车或者是B级商务车的这一部分车主。同价位内,配置丰富,油耗适中,另外本田大法,皮实耐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