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买这三款准没错 论颜值/配置都很强

来源:汽车葫芦圈 时间:2018-04-08 10:45编辑:王厅

  经常有身边的朋友问起10万元买家用车到底是合资品牌更好还是国产品牌更佳,这确实是一个不能轻易盖棺定论的问题。曾经会一度推荐合资品牌,例如大众、福特、丰田、本田等品牌,其造车实力还是研发经验都会比国产车企更高,而国产车质量不可靠、山寨痕迹严重等问题也常常遭到外界诟病。

  但是随着近几年在合资品牌的强烈冲击之下,国产车企似乎都开始加大其对产品的研发力度,加上本土化带来的更加实惠的市场售价,可以说现在国产车在同价位的整体品质早已今非昔比。

  如果你对现在国产车还抱有偏见,没关系,不妨随葫芦侠一起来看看这三款自主品牌的车型,因为它们中的每一款都有着超高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

     长安睿骋CC——最美长安轿车,颜值与实力兼备

  现在的人对美的要求可谓越发苛刻,不仅外观要够格内饰也不能太辣眼睛,而长安似乎算到了这一卦,旗下的睿骋CC可谓在颜值方面交出了最好的答卷。优雅的车身加上动感的线条,睿骋CC在外观方面的完成度非常高,蝶翼式进气格栅虽然有模仿日系某豪华品牌的嫌疑,但是葫芦侠试问在这个汽车外观ID同质化的今天,设计元素趋同再正常不过了。

  而在内饰方面,在大量皮质软包和金属拉丝工艺的搭配下,质感整体已经非常惹眼了;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幕以及智能式语音交互系统让睿骋CC的在驾乘体验上绝对有跨级的表现。

  动力上搭载时下热门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25Nm,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可以说睿骋CC绝对是当下国产车型中颜值与实力的典范,上市两个月后破万的销量就是最好的市场证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