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想买国产 这四款合资SUV通通只要10万起!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4-08 10:36编辑:王立银

  10万块钱对于购车预算来说,不算多但也不少,可以全款开走自主品牌大七座SUV,也可以买一辆拥有智联功能的自主紧凑型SUV,那么问题来了,除了自主品牌之外,10万还能买什么?下面这几款最便宜的合资小型SUV最低只要10万起,品质不错而且小毛病少。

  推荐理由:骁途的车身造型有些偏向跨界风格,设计却偏向硬汉风,车内则是以简单实用为主,中控区的银色装饰条算是唯一的点缀了。铃木一向擅长制造小车,骁途也没让大家失望,1.6L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动力平顺油耗低,1.4T车型则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还配备四驱系统,可玩性高。

  不足之处:铃木家族,尤其是小型车和小型SUV,内饰总有一股浓郁的廉价感,让人很难不嫌弃。

  推荐理由:劲客是日产旗下的全新小型SUV,继承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看起来比较时尚。自吸+CVT的动力系统也是日产的拿手好菜,平顺省油那是必须的。配置上,除了入门车型之外,其余都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

  不足之处:入门款车型匹配的是手动挡,而并没有配备上坡辅助,就连倒车雷达这样的基础配置也并没有配备,看来最低配大有拉低入门价格的凑数嫌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