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SUV不仅开起来十分省油 还享受补贴!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4-08 10:30编辑:王立银

  伴随社会的不断发展,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但面对现在“一号难求”的政策和节能减排的发展方向,人们在看车买车的时候已经开始向新能源车型靠拢。而且基于油价上涨,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的优惠购置税取消,新能源车毫无疑问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抢手货,所以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插电式混动SUV。

  √推荐理由

  广汽传祺GS4 PHEV最大的优势莫过于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是由传祺自主研发的,除搭载1.5L发动机和电动机外,还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其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8公里,除能满足日常的市区代步外,在动力输出方面的平稳和线性也可圈可点。而且广汽传祺GS4 PHEV不论在动力和空间等维度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全系标配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成为安全的加分项。

  ※不足之处

  广汽传祺GS4 PHEV虽然亮点多多,可它在舒适性上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其悬挂调校偏硬,在面对颠簸路段时会导致滤震不足,同时较高的胎噪和一般的舒适度也会让人不太适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