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的这几款车 开过的人都说好!

来源:冉景染汽车时间:2018-04-08 10:11编辑:王立银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汽车保有量迅猛增加。如今买车的门槛是大大降低了,对消费者而言,买辆车已不再是梦寐以求的事。但对于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经济实力非常有限,因此经济实惠的小型代步车就成为了这类消费者非常不错的选择。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性价比高,非常适合年轻人开的小型车。

  一、本田飞度

  指导价格:7.38-10.28万

  亮点:年轻时尚,可玩性高

  不得不说,飞度在车坛树立了自身的地位。由于其价格相对较低,可玩性又高,因此很多车迷朋友都会好好改装一番飞度,拉上赛道跑几圈,在坊间你能时常听到“GK5超跑”这个词,说的就是本田飞度。

  飞度的车身尺寸为4096*1695*1525mm,轴距为2530mm,虽然整体的车身尺寸比较小,但车内空间并不会那么局促,非常适合于代步使用。

  本田飞度全系搭载本田的看家发动机——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配合5挡手动和CVT两款发动机。

  二、丰田致炫

  指导价格:6.98-10.48万

  亮点:经济耐用

  省油、耐用、可靠......是丰田汽车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致炫也不例外,在品质方面在同级别里依旧是出类拔萃。本田在发动机上的造诣令人称道,尤其是地球梦发动机有着非常好的口碑,但丰田在发动机的品控方面丝毫不比本田差,致炫的发动机不但有着超高的可靠性,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出色。致炫所搭载的1.3L发动机每百公里油耗为5.2L左右,而1.5L车型的每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4升。

  三、大众Polo

  指导价格:7.59-14.69万

  亮点:灵活小巧,性价比高

  许多90后的年轻人或许对大众车不太感冒,毕竟大众车在年轻人看来太过于老气、沉稳。但Polo是一款非常特别的车型,外观上非常灵动,摆脱了大众车中庸的设计风格。

  大众Polo搭载了1.4L、1.6L、1.4T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自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90、110、150马力,百公里加速在10-12秒左右,能够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