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长安悦翔谍照曝光 或搭载1.4L/1.5L动力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08 09:42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相关媒体获得长安全新悦翔的路试谍照,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新车定位小型车,上市后将取代现款悦翔V3以及悦翔V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承袭自睿骋CC的家族化前脸造型,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腰线贯穿车身,视觉上达到了拉长车身长度的效果。车身整体造型风格属于时尚动感类型,车尾部分的造型则较为常规。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整体质感比悦翔V3/悦翔V5有了较大的提升,新车将采用机械手刹,并拥有手动以及自动挡两种车型可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副驾驶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悦翔将来是取代现款悦翔V3和悦翔V5,预计新车或将搭载1.4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以及4挡自动变速器。

  总结:从长安汽车梳理旗下轿车产品线来看,其中,逸动换代车型全新逸动以及基于悦翔V7升级而来的逸动DT已经在前不久上市,两车组成的全新逸动家族主打紧凑级市场,而悦翔V3以及悦翔V5将被全新悦翔替代,主打小型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