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骏730曝光 搭新1.5T发动机/油耗降0.7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08 09:25作者:安阳 编辑:王厅

  宝骏730是国内经济型MPV市场中的销量常青树,上市以来甚至达成过月销5万辆的壮举。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宝骏730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TX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4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相比2017款1.5T车型(110kW),最大功率有所提升,百公里油耗降低了0.7L。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与新车1.5T动力匹配的传动系统是MT变速箱。相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强。按照企业未来规划,这款发动机也将出现在品牌其他车型上,产品竞争力将得到一定提升。

  新款宝骏730的外观有望延续现款,前脸采用“U”型双幅格栅设计,轮廓加入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下部的银色护板起到保护漆面不受损伤的作用。车侧身修长且饱满,立体化的腰线并不显单调,车尾造型相对简洁,两个大尺寸横置的双色尾灯组比较亮眼,后保险杠处用黑色树脂件包围,并加入银色饰板,同样能够起到防护车漆不受刮擦的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