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全新SUV消息 4月11日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08 09:19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光全新SUV车型将于4月11日正式亮相。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个前脸更加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定位或高于东风风光580。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东风风光全新SUV车型将于4月11日正式亮相;

    新车的定位或高于东风风光580。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旗下其它车型并不相同。此外,新车的大灯组造型狭长,且内部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辨识度极高。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十分复杂,但是看上去并不凌乱。此外,新车流畅清晰的线条勾勒出性感有力的肌肉感。溜背造型与动感的腰线相得益彰,勾勒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同时,从预告图来看,新车还疑似采用了大尺寸熏黑轮圈,非常符合当下流行趋势,且十分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20Nm;后者的最大功率102kW(139Ps),峰值扭矩为18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风光旗下的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良好的口碑,同时销量也一直呈增长态势。此次全新SUV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改变,更加偏向年轻化的设计无疑可以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