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疑似售价曝光!东南全新DX7自动挡涨1.3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08 09:07作者:王钊编辑:王厅

  DX7是东南汽车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自2014年上市后即将迎来换代升级车型DX7 Prime。有媒体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DX7 Prime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Prime意为颠覆所想,向豪华再晋级。DX7 Prime运用翼3设计理念打造,将换搭全新1.8T发动机。有媒体从东南汽车经销商获悉,自动挡车型起售价为13.29万元,与现款自动挡车型起售价相比涨价1.3万元。

  DX7 Prime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翼3”,前“X”型进气格栅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互连接,增加了车头横向视觉效果。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也让该车增添几分激进的气息。新车尾部造新变化不大,在尾灯、排气、高位刹车灯有所调整,营造出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900×1718mm,轴距2700mm,与现款相比长度有所增加,超越竞争对手吉利博越。

  内饰部分,DX7 Prime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内饰布局的同时,增加的黑红双色配色,凸显年轻时尚。新车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中控部分由原有8英寸中控液晶屏升级为10英寸,并升级了第三代SEMI交互系统。此外,新车还新增了车辆远程APP操控系统,AEB主动刹车和ADAS系统,带有车道偏离警告、防碰撞系统等。

  动力方面,DX7 Prime将搭载三菱的4K20T MIVEC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6DCT变速箱。相比吉利博越,新车最大输出功率具有明显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