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代丰田86有望2021年发布 换装2.4L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08 08:56作者:赵瑜编辑:刘嘉琪

  据外媒报道,换代丰田86有望于2021年发布,为了保持足够强的运动性,这辆双门跑车将会继续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另外,为了继续提升整车的动力表现,该车还将会使用排量比现款更大的2.4L水平对置发动机。

现款丰田86

现款丰田86

现款丰田86

  顺便要说的是,与丰田86同平台的换代斯巴鲁BRZ可能也会在同时间发布,动力系统与前者相同。其实大家看到2.4L水平对置发动机,就应该能想到,全新的动力系统就是斯巴鲁这个水平对置发动机专业户所贡献的力量。

现款斯巴鲁BRZ

现款斯巴鲁BRZ

现款斯巴鲁BRZ

  最后,有必要告诉大家的是,换代丰田86和斯巴鲁BRZ未来不仅要用动力更强大的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替换现款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还可能会引入动力表现更加出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与欧美双门跑车对手们较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