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王者归来 全新奥迪A8L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8 08:4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奥迪全新一代大型豪华轿车A8L将在今晚正式上市,官方此前公布预售价为95-132万元,共计四款车型。

  全新一代奥迪A8L外观更具家族化,视觉显年轻。大嘴格栅改为多边形,与锐利前大灯组成斜切面,立体感更强。灯源方面,奥迪A8L采用LED大灯,提供矩阵式LED大灯和激光大灯选择。车尾改动不小,横贯式OLED尾灯有气势,逐一点亮的效果不失灯厂风范,尾灯可自动调节光线强度。

  车身侧面展现出身为行政级轿车应有的气场,底部有一圈镀铬饰条装饰,时尚又精致。长宽高分别为5302mm/1945mm/1485mm,轴距达到3128mm。全新奥迪A8L有多达10种不同车身颜色,旋风黑、花剑银、冰川白、月光蓝、季风灰、传奇黑、量子蓝、日琪红、星云灰和陨石灰,天穹米及其他为付费车身颜色。

  全新一代奥迪A8L内饰简约与科技相结合,中控配有两块大尺寸液晶触控显示屏和亮面装饰板,屏幕尺寸分别为10.3英寸和9.0英寸,12.5英寸仪表盘也为全液晶设计。左右两个头枕后方也带有屏幕,全车屏幕多达7块。使用全新样式的四辐式方向盘,换挡杆采用类似飞机操纵杆的卧推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48V轻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