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A级三厢版假想图曝光 或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8 08:1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的车型假想图,新车前脸以及内饰的设计均与此前发布的全新A级两厢版保持一致。据悉,该车或将于2018北京车展亮相,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车型。

  根据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在外观车头部分的设计与两厢版车型并没有变化,同样采用了全新一代的奔驰品牌设计风格。前中网单横杠搭配网状的样式配合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动感十足。车尾有别于奔驰紧凑型轿跑CLA车型的溜背设计,新车转而采用了类似于奔驰C级轿车的三厢版样式,尾箱造型更为突出。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与两厢版车型使用相同设计,一体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幕与仪表相连,使内饰具有不错的科技感。此外,大面积缝线包裹的中控台,配以金属饰板装饰,很符合年轻消费者喜爱,加之效果不俗的车内气氛灯作为点缀,整体车内氛围豪华、时尚。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级三厢或将搭载雷诺与戴姆勒合作研发的全新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以及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据悉,新车为了能有更好的市场表现,将会在中国市场推出长轴版车型,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