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年豪华SUV新车盘点 一入华就疯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8 06:5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国内SUV市场火热程度有目共睹,特别是豪华品牌SUV,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逐步深化,购买豪华品牌SUV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这一点从2017年国内豪华品牌的销量快速增长便可见一斑。与此同时,为了夯实自身在豪华品牌SUV领域中的地位,各家厂商也不断加快产品迭代,丰富产品阵营。随着2018年的到来,众多热销SUV即将换代,同时也有一拨“小鲜肉”蓄势待发,今天我们就来展望一下,2018年有哪些值得你入手的豪华品牌SUV。

  沃尔沃XC40

  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沃尔沃XC40相信大家对它已经不陌生了,曾在2017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基于CMA平台打造。外观与内饰都采用了沃尔沃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的前大灯以及维京之斧的后尾灯等经典元素毫无悬念运用其中。

  内饰同样保持沃尔沃一惯的简约风格,同时,作为豪华品牌,XC40在用料以及做工上保持高度水准。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9.2英寸的触摸屏都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本来看,新车将推出T3、T4、T5车型,且均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90马力和247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小结:

  作为沃尔沃全新紧凑型SUV,XC40具有浓郁的家族风味,时尚又小巧的车身很惹女生喜爱,同时,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能够带来十足的安全感。唯一疑虑便是销售价格,据悉,新车进口车型将于4月25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而售价有可能在30万元以上,但好消息是国产版XC40将在同年的第三季度推出,所以小编建议,不妨等国产车型推出再入手也不迟。

  英菲尼迪QX50

  有望2018年底上市

  时隔近10年,英菲尼迪QX50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可以说全方位升级,外观整体更加时尚、年轻化,前脸采用诸多线条,看上去更有立体感,只可惜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国产后并不会对其进行加长处理,根据此前海外试驾车型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3/1903/1679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摒弃老款设计,取而代之的便是双屏设计,同时,车内做工、用料要有进一步提升。三幅式全新方向盘以及仪表盘都有所改变,更加趋向年轻化。配置上诚意十足,电子手刹、360度倒车影像以及自动驻车都有所配备。

  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四缸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过人之处在于相比现款车型燃油经济性提升35%,并且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在奥托循环与阿特金森循环之间切换,此外还拥有缸内直喷和歧管喷射技术,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6.3s。

  小结:

  全新一代QX50最大亮点在于带有黑科技的发动机上,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质的飞跃,燃油经济性、动力都有显著提高,但具体实际体验如何,还需入华后对其进行详细试驾。另外,外观和内饰也进行了翻新,看上去更加讨喜。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今年6月份与大家正式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