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8动力参数曝光 搭1.5T/油耗6.7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06 08:58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奇瑞瑞虎8是一款全新7座中型SUV,将于4月11日开启预售,并在北京车展上市。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瑞虎8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8千瓦,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7L。新车前脸配备单横幅点阵式大嘴格栅极具气势,且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奇瑞瑞虎8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7L与7.1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奇瑞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配以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极具立体感;格栅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不规则头灯组造型“犀利”,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嵌入LED日间行车灯。瑞虎8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