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RAV4或提供七座版本 轴距加长30m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05 07:12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丰田全新RAV4或将提供七座版本,新车轴距或将增加30mm,新车基于全新TNGA平台打造而来。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丰田全新RAV4或将提供七座版本;

    新车轴距或将增加30mm。

  造型方面,新一代RAV4借鉴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包括启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而格栅内部还采用了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保险杠装配的银色防护板,也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霸气十足。

  

  来到车身侧面,新一代RAV4相比现款车型,车身线条更为硬朗,尾窗的倾斜角度也更大,整台车给人以很强壮但不臃肿的感觉。

  内饰部分,新一代RAV4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其中T型中控台的布局简洁而富有层次感。此外,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都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RAV4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现款车型,丰田新一代RAV4的车身线条无疑硬朗了许多,在现如今SUV造型不断“轿车化”的大环境下,丰田新一代RAV4的造型也更容易打动不少男性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