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的自主品牌SUV不只有博越 还有这一款

来源:SUV大咖 时间:2018-04-04 13:14编辑:王厅

  目前,在中国SUV汽车市场,国产品牌因其高性价比占据半壁江山,在国产SUV市场里面,紧凑型SUV是最获得市场欢迎的车型。紧凑型SUV甚至是一些国产车企的中流砥柱,东南汽车便是其中之一。

  东南旗下的DX7是整个品牌的主骨架,在前段时间,东南汽车2018年品牌焕然之夜上,东南汽车推出了全新的“翼3”设计理念,并公布了“翼3”理念下的第一款产品东南DX7 prime。

    为什么改款连名字都变了?

  为了与老款有明显的区分,DX7prime首先在名字上作出了改变,直译过来意思是“最好的”。主要是因为在“翼3”原创设计理念下诞生的第一款产品,所以这样的做会更好将新老款车型区分开来。

     DX7 prime有哪些变化

  新车前脸变化很大,全新样式的前进格栅造型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也让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不可否认,新车的前脸比旧款好看了不少。

  新车侧面相比老款的线条风格更加凌厉。前翼子板处新添加的镀络装饰出风口,后方还贴有表示其身份的“prime”英文艺术字标识,轮毅配上红色卡钳,并且采用了米其林轮胎。

  圆润的尾部造型采用了全新的立体式LED尾灯组,搭配全新的高位刹车灯、鲨鱼鳍天线、车顶扰流板都给人更强烈的新鲜感。车尾下方的银色饰板搭配着实打实的真双排气。

  相比外观,新款DX7的内饰变化更明显,最为显眼的是悬浮式的10寸触控屏。内饰加入了更多镀铬饰条的点缀,氛围感更上档次。中控台大部分区域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加上车内氛围灯以及迎宾灯,让人在感官触觉上增添了不少豪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