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韩系销量NO.1的SUV即将换新 卖15万起必火!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4 13:06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途胜,可以说是在国内卖的最好的韩系SUV,销量一度突破2万并且成功进入SUV的月销TOP5。可是时运不齐,命途多舛,一方面受到了政策冲击,让北京现代所有车型都遭遇了销量下滑;另一方面,在年初,又因变速箱的控制单元问题进行了一波大规模召回。

  面对当下窘境,现代也意识到了危机感;为了挽回销量,上市已久的途胜,亟待推出一次全新的升级,这不,在纽约车展上,中期改款的途胜也正式亮相。

  进气格栅依然是大嘴风格,但是变成了和改款索纳塔相同的造型,格栅面积更大,同时镀铬饰条的数量从3条增加到了4条,正面看去也让整车更具冲击力。

  大灯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相比老款更加狭长,内部结构也进行了升级,全LED的光源也让全新途胜更具科技感;此外,L型的日行灯,也增添了时尚气息。

  从前翼子到后尾灯,一条硬朗的腰线高高扬起,让途胜侧面看上去非常阳刚健壮。新款的途胜也基本保持了老款特色,没有太大改变。

  尾部基本保留老款途胜的造型,依旧是层次分明,不过在车牌照处以及后雾灯布局位置上进行了微调。

  在内饰方面可谓是焕然一新,上下双层的双色搭配,用线条勾勒出了阶梯式中控面板的轮廓。中控屏幕变成了悬浮式风格,屏幕周围集成旋钮+按键的控制,整体的造型以及实用度都很不错。

  海外版车型提供了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马力分别为164Ps和181Ps,全部匹配6AT变速箱。而根据目前消息来看,国内使用的1.6T+7DCT的动力还是会继续保留,不过希望7DCT的变速箱在召回之后不会有太多的问题出现了。

  中期改款的现代途胜虽然在技术层面并没有太多的升级,不过在颜值方面倒是提升了不少;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大环境,北京现代跟进国产后,相信也会对价格进行一波调整;参考小一号的ix35的售价,砖叔也有理由相信,现代会用更高的性价比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