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70万 这几款情怀满满的大排量车随你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4 12:48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现在出门溜达看到的汽车呀都是小排量的汽车,可是不能因为遍地都是小排量所以我们就忽略了大排量汽车啊!别看我是个女孩家但是我也是喜欢大排量的汽车啊,感觉提起大排量就是一种情怀啊,让人怀念的。如果一个厂家要是能把这样的情怀做出来了,我想即便他就算是卖得不好但是也会有很多的粉丝的。看看雷克萨斯LFA就是这样。

  是不是又觉得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雷克萨斯?当然不啊!我们今天给大家盘点的是大概五六十万以内有3.0左右大排量的车型到底有哪些,来来来,过来看看你家的车是不是也在其中。

  强劲拉风

  丰田 锐志

  指导价:20.98-31.48万

  锐志有着动心的外表和给力的性能,都说世上没有完美的车,但是你可以说这款车就是最接近完美的车。虽然说有点夸张,可是真的很值得拍大腿说它3.0V6发动机匹配6速变速箱不得不让人印象深刻。最大功率是167KW,最大扭矩是293Nm,最大马力227Ps。3.0的锐志能让你感受到大排量自然吸气带来的那种动力感,还有后轮驱动的驾驶乐趣和舒适的驾驶环境真的一直在吸引着不少的人。

  温柔大汉

  丰田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汉兰达的外形看着还有一些小红杉的感觉,3.5L、2.7L无论是在动力还是在性能上看着都是让你觉得无可挑剔的,汉兰达3.5可以在0-100km/h的加速测试中可以跑出8秒成绩,最大功率201KW,最大扭矩337Nm,最大马力273Ps。5AT变速箱的工作状态也是十分令人满意的,总的来说你都可以让它和不少的性能跑车相比了。

  运动青年

  本田 歌诗图

  指导价:25.98-33.58万

  歌诗图采用3.5L发动机拥有280匹的马力,当你驾驶需要全动力的时,六个气缸可以全部加入运转的行列,蹭蹭蹭的给你最大最强悍的动力输出。而且像这样的车最不缺少的就是爆发力,不管你是任性的给它低速、中速还是高速,它照单全收给你体验充沛的动力输出,就油门咻的一下车身就能明显感受到推背感。

  同级标杆

  福特 锐界

  指导价:22.98-42.98万

  锐界2.7的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也是242KW,最大扭矩475Nm,最大马力329Ps。这么看起来的话和一些3.0T的发动机是实力相当了。这款车差不多达到了2.2吨,在这么强大的动力助推下起步算是非常轻盈的,而且还不会让你感觉到有什么乏力。用一个词来说那就是平顺沉稳。0-100km/h的加速时间是在6.77秒。

  性能出色

  讴歌 RDX

   指导价:39.98-45.98万

  讴歌的3.0L其实是为了针对中国的市场,在其他的国家并没有3.0L版本。不管是在低速还是高速行驶的时候这款车的动力储备都是十分的充沛的,最大的功率是196KW,最大的扭矩是298Nm,最大马力也是在267Ps。这样的参数它卖的价格还不到60万,这个真的算是还不错了。

  性能猛兽

  宝马 3系

  指导价:39.96-68.40万

  宝马3系有着3.0T L6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个的最大功率是达到了240KW,最大扭矩达到了450Nm,最大马力达到了326Ps。在你开上的瞬间就能明显感觉到这个加速的迅猛,简直就快准狠,但是价格上大家可能会觉得稍微有点贵,要是在便宜些这车何止只是棒棒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