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速度快越野强 15.98万元起看这三款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4-04 11:11编辑:王厅

  国人购车的关注点在哪儿?有很多人给到了我们答案——选择一台SUV!

  的确!SUV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一个车型,消费者选择它们的理由绝大多数是因为这些SUV车型看起来又高又大、实用性极高!而今天所介绍的三款合资SUV究竟谁才更适合家用呢?咱们不妨对比一下。

   专注于驾控乐趣

  福特可以说是一个天生带着运动基因的品牌,在民用车的领域上下至嘉年华高至金牛座,都可以用操控极佳来形容。而对于翼虎来说也同样如此,一辆充满驾驶乐趣的SUV。

    专注于越野风格

  是男人就应该拥有一辆Jeep!一直以来Jeep给我们打造出来的口碑都是以硬汉越野为主,受到广大消费者所爱,而对于指南者来说,也同样充满着硬汉的气息。

    专注于居家使用

  三菱这一个品牌其实在老一辈的消费者当中口碑极佳,就像以前买车都是认准“三菱机头”,而对于欧蓝德来说,虽然说不上是一款相当热门的车型,但它却给我们提供了同级少有的7座版本,吸引力还是蛮大的。

     尺寸对比

  对于三者来说,定位都为紧凑型SUV,其实三者在尺寸上的差距并不会太大,而其中翼虎占据一定的优势。

  而在内部空间方面,三车也是有所差异,像三菱的欧蓝德提供7座版本,可选性更高。在实际的空间体验方面,

   内饰对比

  对比起三车来说,教授看来其实三车的实际表现的差距并不大,但是其中翼虎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在用料方面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而且在造型上相比于其它两款车型来所,设计感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