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进步很是明显 传祺GA6很适合咱们老百姓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4 11:0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中国老百姓眼中的中级轿车,往往是他们心中理想座驾的化身,漂亮却不张扬的外观、实用可靠又不乏科技感的动力组合、颇具诱惑的内饰和乘坐空间,以及比以往更加充足的安全配置,但高昂的价格又让我们望而却步。不过,今天车友向大家推荐一款大家都能买得起的自主中型车-传祺GA6。

  外观设计时尚,新颖,独特,无模仿痕迹,侧面线条动感十足,后溜背造型,有轿跑的感觉,开出去颜值非常高。外观颜值极高,轿跑车外观与极具有侵略性的前脸设计非常凸显个性化的家轿风格,尾部溜背式设计更具有动感视觉效果,但尾部装饰略显单调,加个镀铬饰条可能会让质感更好!车灯设计前后造型非常不错,车灯不太如意的是卤素大灯,现在都什么时代了,人家的都是LED大灯,这个车连个氙气大灯也不配,尾灯也很漂亮,美中不足的就是倒车灯只有一边有,有点不习惯。

  内饰还不错,我的车内饰颜色为深色,深色比较有感觉,可能是价格原因,该软的地方软了,不该软的地方依旧很硬。塑料感有,但是可以接受。仪表盘和中控很有档次,科技感很强。特别喜欢空调控制那个区域,非常有科技感,晚上随着车灯的开启也好看,导航屏幕也好可以,就是导航系统不是更准确。

  传祺GA6空间确实大,4850*1830*1485的B级车车身尺寸真不是盖的,本人身高178公分,驾驶位座椅调整合适后,头顶还有两三拳多的高度,双腿也很舒适伸展的很自然,因为GA6是掀背车,偏向运动轿车型,所以后排宽度空间坐三个成年人绰绰有余,其高度空间就没有前排这么豁达了。后备箱也是超级巨大,自驾旅游时放东西再也不害怕物品带多了!整车储物空间很人性化,最喜欢前排中央储物盒,类似于小冰箱冷藏。

  动力完全够用,起步时稍稍有点肉,后期涡轮介入后,还会有推背感,只是1档至3档间小小的有点顿挫,但是可以通过调整加油方法来减缓顿挫的感觉。涡轮介入后,提速很快,也会有一点推背感,提速到60后想超谁就超谁。

  方向盘转向精准,路感回馈非常清晰,地盘悬架可能调校得也很不错,感觉还是非常棒的!悬架支撑很稳,即便速度在60km/h以上,通过一些坑坑洼洼的路面,也会感觉很整,不会有那种散架的感觉。

  对比了同价位差不多的合资和国产车,丰富的配置都实用,该有的全都有,这也是我相当看重的一方面,性价比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