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 这3款10万出头的合资车太实用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4-04 11:05编辑:王厅

  春天,是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百花争艳的季节,更是一家人出行的好时节,而一辆优雅的旅行车,更能为你的旅途增添不少调调。

  旅行车,在中国市场长年处于难觅知音、小众的地位,不过随着市场越来越多元化,也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这些实用性比同类轿车高,舒适性比SUV好的旅行车。

  但很多人就说了,现在的旅行车多数都是进口的,性价比低,而且钱包带不动,想说爱并不容易!

  但教授今天跟你说机会来了,十多万就可以体验小格调旅行车,而且还是合资品牌,你会献出相守多年的腰包吗?

   一汽大众-蔚领

   指导价11.69-16.29万

  正儿八经的大众家族化外观我们是非常熟悉了,不过由于旅行车身材的加持,这些直来直去的线条放在它身上真的非常平稳,显得修长、优雅,再加上黑色的塑料包围又有了一丝野性,活跃感到位。

  内饰家族化基因非常浓郁,没什么毛病,好在整体做工质感不错,但在用料上相比对手还是差点意思。

  旅行车相比轿车拥有不错的后排头部空间和灵活性强得多的后备箱,蔚领在中高配车型上配备的全景天窗拥有了不错的开扬感,虽然后排中间腿部空间不大,但依旧给配备独立头枕,不错。

  蔚领在动态表现上依旧是标准的大众风格,其拥有三款车中最好的底盘功底,扎实而且对小颠簸处理得不错,但是发动机低扭比较弱,油门比较重,再加上其双离合在低速换挡时多少都有些顿挫,走走停停时感受并不太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