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V90年度限量版上市 售价63.98万元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4-04 10:31编辑:芦海峰

  近日,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Volvo Ocean Race年度限量版正式上市销售,官方指导售价为63.98万元。新车将搭载Drive-E T5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配备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

  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更多专属元素,比如Volvo Ocean Race专属前格栅、不锈钢车侧底部防擦条、尾标、碳纤维内饰条、防水脚垫以及橙色安全带等,使车辆显得更加动感时尚。

  新车的内饰设计极为简洁,其后备厢空间也较为规整,并专门配备了防水收纳袋、行李固定网、户外LED手电筒、USB充电装置等。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Drive-E T5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也就是那款254马力、350牛米的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同样配备全时四驱系统、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