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T+电动机 北京奔驰E300 eL三季度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4-04 10:09编辑:芦海峰

  日前,北京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插电混动版路实车首曝,新车基本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将命名为E300 eL,动力系统由2.0T+电动机组成。

  1.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看齐燃油版车型,后保险杠上设计了全新的充电接口,此次曝光的车型将采用立标式造型。

  2.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549牛·米,纯电动可续航32公里。

  3.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仅需2小时即可充满,提供节能助手Eco Assist功能,提供Hybrid、E-Mode、E-Save、Charge四种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

  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30Le刚刚上市,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和各种补贴政策顿时引爆了细分市场,奔驰E级插电混动还是应该加快推出的节奏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