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全新一代Soul路试谍照 采用分体式大灯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04 09:47作者:高远编辑:芦海峰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起亚全新一代Soul(国内称秀尔)的谍照,新车使用了与Kona相似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汽油和柴油引擎,并将推出纯电动EV版本。

  从谍照中看出,新车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依然采用了“方盒子”的车身造型,线条比较硬朗。但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与Kona相似的分体式大灯,视觉上将更加特别。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引擎,其中汽油部分有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47马力;另外还会拥有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动力将超过200马力。变速箱方面,新车配备了6MT、6AT和7DCT变速箱。和上代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全新秀尔有望配备AWD四驱系统,这将弥补上代车型的短板。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EV版本车型,其电池组将可提供300km左右的最大续驶里程。据悉,新车的发布时间将略晚于燃油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