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取代悦翔V3/Y悦翔V5 曝长安全新悦翔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4-04 09:09编辑:芦海峰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全新悦翔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小型车,为长安梳理轿车产品线之后推出的全新车型,上市后将取代现款悦翔V3以及悦翔V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承袭自睿骋CC的家族化前脸造型,包括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逸动以及逸动DT也是如出一辙,车身整体造型风格则同样走起了时尚动感路线,车尾部分的造型则比较普通。

睿骋CC

逸动DT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整体质感比悦翔V3/悦翔V5有了较大的提升,并拥有手动以及自动挡两种车型可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机械手刹。

  动力部分我们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参考现款悦翔V3以及悦翔V5,新车或将搭载1.4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以及4挡自动变速箱。

  从去年睿骋CC上市开始,长安汽车开始梳理旗下的轿车产品线,其中逸动换代车型全新逸动以及基于悦翔V7升级而来的逸动DT已经在前不久上市,两车组成的全新逸动家族主打紧凑级市场,而悦翔V3以及悦翔V5将被全新悦翔替代,主打小型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