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进口SUV 这四款车光看颜值就很难拒绝

来源:云堆汽车榜时间:2018-04-04 08:58编辑:王立银

  纵观全球市场,没有哪个国家的消费者比中国人更爱SUV车型了,所以在中国,不管你处于什么阶段的购车预算,都能买到一辆不错的SUV车型。比如只需15万,进口SUV也是可以收入囊中的。

  铃木-英格尼斯

  售价:12.9万元

  云妹儿想了很久,要不要推荐吉姆尼,但现款吉姆尼实在太老了,其产品定位无法满足当下我们对家用SUV的需求。但铃木还有另一个新的SUV,它就是英格尼斯。

  英格尼斯虽然个头不大,但来头并不小,它是铃木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定位是精品化的城市代步小型SUV。除了造型可爱,空间大,配置多,它还有12种车身配色,主动迎合年轻消费者。它全系搭载了1.2L双喷射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作为SUV车型,其最小离地间隙也达到了180mm。坦率的讲,比smart强太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