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718 Cayman GTS或将北京车展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4 08:2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国内媒体报道称,保时捷品牌718 Cayman车型的GTS性能版或将于2018北京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新车搭载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9kW。

  外观设计方面,718 Cayman GTS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运动化调整,前保险杠和车尾扩散器尺寸更大,以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需求。此外,中置双出排气以及减振、刹车、轮圈和轮胎等也将同步升级,20英寸轮圈视觉效果更加动感,车身高度也比普通版车型下降了10mm。

  新车内饰则采用了全黑的配色,并加入大量Alcantara翻毛皮材质辅以红色缝线,以彰显其不俗的运动气息。方向盘和出风口上的镀铬装饰为其注入了几许精致,而仪表盘、头枕以及门板上还设有GTS车型独有的特殊标识,随时提醒驾驶者它性能版的身份。

  动力方面,718 Cayman GTS将搭载升级后的2.5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9kW,峰值扭矩可达43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主动悬架管理系统、扭矩分配系统和后桥机械式差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