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安全性较高的几款SUV推荐 最低仅需10万元!

来源:汽车大观时间:2018-04-03 11:16编辑:王厅

  安全性越来越成为汽车业发展注重的问题,而且消费者们也愈发看重汽车的安全性能。今天就简单的推荐几款安全型较高的车型。

    一、哈佛H4

   指导价:10.60-11.60万

  这款车已经上市了,是一款哈弗的全新紧凑SUV车型,定位在H2和H6之间,与后两者一样,分为红蓝标。外观方面, H4更加激进,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动力方面,搭载1.3T和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动力表现强劲。

  在安全性上,这款车上市时还进行了抗压测试以证明这台车的安全性,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有两款车型可选装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装置。可以说,这款车的安全性还是很高的。

   二、观致5

     指导价:13.99-19.49万

  这款车销量不好,但是不能否认质量不错。之所以提到这款车,是因为在欧洲标准的碰撞测试中,观致3的得分是5星。虽然不是观致5参加测试,但是比它低一级的观致3都能得五星,那么观致5应该也不错。

  观致5动力方面搭载1.6T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整体表现很不错。此外,相比其他国产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下功夫,观致却一直秉承着打造更加安全的理念去造车,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