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之选 福特翼虎后来者居上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3 10:55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紧凑型SUV是兵家必争之地,经典车型数不胜数。作为长安福特在该级别唯一的车型,翼虎在上市之初就被寄予了厚望,用来抗衡德系和日系的强大对手。那么对于这款车,车友们有什么话说呢?

  外观很硬朗,有着越野车的霸气,带点运动风格,不会觉得很野蛮,前后大灯设计很灵性,画龙点睛之笔。轮毂不会显得很花哨,搭配车身来看很合适,单独看觉得很霸气。车漆选的珍珠白,说是里面加了珍珠粉,有光的地方看上去很好看,闪闪的。

  翼虎的内饰是很有科技感的,有福特自己的一套风格,我很喜欢这种看上去很精致的设计风格。主驾驶的仪表显示实在是太low了,好歹是是20万级的suv看上去太廉价了,就像是2000年的黑白手机显示屏。中控设计科技感满满,很舒服。

  本人180cm,95kg,驾驶座调到最舒服的位置,头顶一拳多,不会觉得有压抑感,在前排调到最舒服的位置后,我特意坐到后排试了一下,以我这个体型还是坐的很舒服,腿部大概一拳距离,头部差不多一拳。后备箱很大,三个28寸的行李箱问题应该不大。前车门储物格也很大,放下两瓶水还能放其他的小东西。尤其副驾那个储物箱,确实大。

  加速表现不错,轻踩油门,速度马上提升,动力也很平顺,虽然只是1.5T的“小心脏”,但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虎跃1.5T发动机的180马力、133kw,动力已经够大了,超车时油门稍加重一点,推背感强烈,速度马上提升,马上能超过去了。

  转向基本没什么虚位,也可以说虚位非常小,指向相当精准,指哪儿打哪儿,操控真是能让你觉得人车合一的境界,而且底盘很扎实,过弯支撑很到位,不会像很多SUV那样有很大侧倾,更不会感觉像坐船,可以这么说翼虎的操控和舒适兼顾得很好。

  性价比同级合资车相比是非常高,主要是官降过后,确实值得入手的紧凑级SUV,综合性价比很高,我是把安全、动力、配置,舒适度、操控等加上目前价位综合来比较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