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雷诺科雷傲/科雷嘉 120周年限量版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时间:2018-04-03 10:35作者:陈峰编辑:王厅

  3月初,雷诺汽车在120周年庆典上向中国市场推出了4款限量版SUV车型。与以往的小改款有所不同,不仅加入了120周年标识,所主打棕内饰配色,以及最高达9千元价值增配,都颇具专属意义和实质的性价比,目前已经有现车到店,我们就来看下其中的科雷傲和科雷嘉这两款120周年限量版有哪些变化。

   科雷傲 120周年限量版

  科雷傲车型推出了两款120周年限量版,分别在科雷傲2.0L 两驱豪华版/科雷傲2.5L 两驱尊贵版的产品基础上,加入了更多120周年的纪念元素,全LED大灯、新增熏黑D柱和18寸双色轮毂,可赏性提升了不少。

  限量版的棕色内饰配色带来了不少新意,由于基于的原版版本属中高配,所以配置方面并未做太多调整,只是车载系统加入了更完善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