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要买大空间的车型 这4台千万别错过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4-03 10:25编辑:王厅

  目前,除了小部分消费者追求动力性能,国内大部分车主对空间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也就有了 “以大为美”的说法。今天砖叔介绍的几款车,最便宜的6.59万起,绝对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因为它们有着最低2700mm的轴距!

  推荐理由:荣威i6继承了荣威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原创度高而且大气,内饰大面积软性材料的运用让档次感提升了不少。主打的斑马互联系统有特色,实际体验也不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表现都很不错,2715mm的轴距也是今天介绍的4款车中轴距最长的一款。

  不足之处:荣威i6的双离合在拥堵路况挫顿感较强,还是建议购买前亲自体验下。

  推荐理由:帝豪GL做工优秀,外观内饰档次感很高,内饰的设计还很有民族特色,配置极丰富,2700mm的轴距在空间方面也有出色表现,堪称帝豪系列的新宠。该车在消费者中积累了不错的口碑,今年这辆车的销量增长势头很猛,销量一路攀升。

  不足之处:从老款开始,帝豪GL的油耗问题就被人诟病,你得接受该车略高的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