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12月上市/中型MPV 大通G50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4-03 09:50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通G50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中型MPV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其将于2018年12月正式上市,将采用与大通D90相似的C2B定制模式进行销售,主要消费市场为家庭市场。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覆盖着较厚的伪装,不过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其采用了类似G10的家族化前格栅造型,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悬浮式车顶的造型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820/1780mm,轴距2800mm,并提供2+2+3、2+2+2等5种座椅布局可选,同时上汽和阿里共同开发的智能斑马系统、全景天窗、抬头显示等配置都出现在新车上;

  从新车C柱之后的尺寸来看,其车内第三排应该会拥有非常不错的市场空间,其整体造型也属于典型的MPV风格。

  编辑点评:今年以来,自主品牌们纷纷计划推出家用MPV车型,这类车型的普遍特点是尺寸适中、配置较高,并多采用6座布局,或许是因为大家都受到了比亚迪宋MAX的成功的启发吧,不过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而言,颜值是至关重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