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143万/限量39台 宝马M4 CS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3 09:2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4月2日,限量39台的宝马M4 CS正式上市。这款高性能新车定位在普通版M4与M4 GTS之间,其官方指导价为143万元。

  宝马M4 CS外观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但不及M4 GTS,可以把它理解成弱化版的M4 GTS。外观在普通车型基础上加入了碳纤维前唇、后扰流板,发动机盖也有细节上调整。车尾风格与普通版M4有较大差异,M4 CS更偏向战斗,整车重量仅为1635公斤。

  内饰上,宝马M4 CS造型设计基于普通版M4,但用料方面更加高级和轻量化,多处使用了Alcantara材质。取消了普通版车型上的中央扶手箱和GTS版车型上的防滚架,实用性方面进行了取舍。

  动力方面,宝马M4 CS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0Ps,最大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宣称,宝马M4 CS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