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博越GT手动版内饰谍照曝光 匹配6MT变速器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03 09:25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吉利博越GT手动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溜背造型,匹配了6MT变速器,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年初自动挡车型上市后再行上市。

  由于覆盖的伪装非常多,我们只能看出挡把形状轮廓,和现款博越相比,新车的挡把造型更加立体有型,变速器区两侧的控制按键也比较丰富,并采用了类似碳纤维材质的效果。

  从之前曝光的混动版车型内饰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为亮点,新车调整了中控台布局。

  同样,之前曝光过GT的混动版车型外观,谍照车型伪装厚重,据悉该款混动版车型有望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其车头将更加方正,或将减少车头过多的镀铬饰条,新车车身采用溜背造型设计,并于左前侧位置新增插电孔。

  博越GT将于2019年年初正式上市,届时自动挡车型或前期上市,手动挡随后面世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