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纳智捷纳5 GT谍照曝光 运动设计/动力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03 09:11作者:焦龙编辑:芦海峰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纳智捷纳5 G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前舱盖增加了两处进气口,并采用了运动化的双色轮圈设计。此外,其悬架和发动机也将采用新的调校参数,以强化其驾驶乐趣。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内正式登陆大陆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但是其前机舱盖增加了两处进气口,轮圈也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五辐双色轮圈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对挡把设计进行了修改。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9kW,匹配来自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期还有望推出GT220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63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