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蒙迪欧特别版上市 售21.3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03 08:58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新蒙迪欧COGNAC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1.38-22.68万元。新车将采用白色和蓝色这两种车身颜色,内饰则换装了颜色偏暖的浅棕色皮质材料,更显质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福特新蒙迪欧COGNAC特别版上市;

  新车售价分别为21.38和22.68万元。

  新蒙迪欧COGNAC版分别基于EcoBoost 180豪华型和EcoBoost 200豪华型打造而来,将采用白色和蓝色这两种车身外观。特别版车型在外观细节部分与普通版车型有一些差异,新车在前格栅、大灯和雾灯区域都新增了黑铬电镀饰条,看上去更具个性化。这款车将原有的17英寸轮圈升级为18英寸,并采用双五辐黑色高亮风格,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与车身完全同色的门把手,更为简洁。车尾部分,新蒙迪欧COGNAC版搭载了原厂后扰流板,配合双边共双出的尾排,让这款车更加运动。

  最大的不同则位于车内,新车大量运用了源自法国干邑产区的浅棕色,除了座椅、门板扶手处等位置换装了浅棕色的皮质包裹外,中央扶手和方向盘均使用了棕色缝线,令整车内饰极富质感。

  动力方面,新蒙迪欧COGNAC版将会分别搭载1.5T、2.0T(低功率版)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181Ps)和150kW(204Ps),峰值扭矩则分别达到240Nm和350Nm。传动方面两款车均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部分则全部采用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编辑点评:长安福特新蒙迪欧COGNAC特别版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度升级,让整车更加有质感,而浅棕色皮质的应用则十分讨巧,作为特别版车型来说,此举也是合情合理,通过增加配置,提升性价比,确实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