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好看又潮 这两款10万级家轿性价比真高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4-02 13:34编辑:王厅

  最近韩系车的日子就像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东风悦达起亚(简称DYK)和北京现代今年前两个月的销量同比上一年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即便ix35的价格已经降到与自主一个水平,且销量还不错,但依旧无法止住北京现代的颓势。

  韩系车攀爬高峰花了很长时间,但跌下来也只是一年的事情。在16年达到巅峰以后,17年时,两位韩国兄弟都双双遭遇了断崖式下滑。其背后除了一些关乎政治的问题外,也与两个车企反应偏慢有关。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要说卖得最火爆的是什么车,那就当属紧凑型SUV。每卖出四辆乘用车中,就有超过一辆是紧凑型SUV。在紧凑型SUV中,10-15万的自主SUV占了6成以上市场份额。

  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可以说是韩系车的弱点所在。DYK在这个价格只有KX3一款车,外形不够大众化,且造型偏小。即便勉强算上智跑,由于车型老旧且定价比逍客还高,所以注定难以走量。

  北京现代的情况也差不多,ix25在同价位来看,论体型干不过自主,论口碑又干不过日系,地位尴尬。老款的ix35与途胜定价偏高,缺乏竞争力。新款ix35痛定思痛,把价格压下来以后,销量瞬间就回升了不少。

  销量的下滑在一定程度上说明韩系车的产品力已经有点跟不上这个时代,不过北京现代和DYK中还是有一两款车型具备不错的可买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