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Q5都加长了 Q3还会远吗 奥迪全新Q3轴距加长

来源:图说汽车时间:2018-04-02 13:27编辑:王厅

  沃尔沃XC40和凯迪拉克XT4的相继发布,给现款奥迪Q3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尽管现款奥迪Q3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依旧稳坐紧凑型豪华SUV销量榜榜首,但身后奔驰GLA和宝马X1在紧追,沃尔沃XC40和凯迪拉克XT也绝非等闲之辈,奥迪丝毫不敢懈怠——全新奥迪Q3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前后正式发布。

外媒绘制的全新奥迪Q3假想图(图片:motor1.com)

  从外媒综合已有的路试谍照车和设计草图绘制的假想图来看,全新奥迪Q3在外观造型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基本上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方面,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全新奥迪Q3假想图中得到了体现,大灯造型更加犀利,而对应的尾灯也进行了全新设计,贯彻了“灯厂”一贯的风格。

现款奥迪Q3

  全新奥迪Q3最引人注目的改进在车身长度上,据外媒消息,全新奥迪Q3车身长度将加长至4458mm,比现款车型长60mm,轴距将在现款的基础上加长约50mm,达到2650mm,接近其竞争对手奔驰GLA、宝马X1等车型的轴距,这意味着全新奥迪Q3的后排空间会比现款更宽敞一些,此外车身也会更加舒展一些。目前国产全新奥迪Q3是否会进行加长还不得而知,参照刚刚发布的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Q3国产版也有望比海外版更长一些,更长、更宽在中国市场总是没错的。

全新奥迪Q3路试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Q3将弃用现款Q3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改用大众集团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则被保留了下来,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海外版还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运动款SQ3则会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35马力。

全新奥迪Q3路试谍照,尾灯造型和途观L有几分相似

  除去动力系统的更新外,全新奥迪Q3最值得期待的地方恐怕只剩下全新风格的内饰了,据悉全新奥迪Q3将采用奥迪最新的第二代虚拟驾驶舱系统,比刚刚发布的国产奥迪Q5L内饰要更上一个档次,中控区将配备9.2英寸的多功能彩色显示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