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买SUV 除了汉兰达 原来还有这么多选择

来源:八卦论车时间:2018-04-02 13:11编辑:王厅

  在30万左右的购车区间,一般人们都会选择汉兰达。但市场上真的没有比其更值得买的车了吗?当然不是,我们就来盘点一起30万左右能买到的合资SUV。

    奥迪Q5

   推荐指数:★★★★★

   指导价:39.96-51.92万

   推荐理由:这恐怕是30万买奥迪Q5最后的机会了

  奥迪Q5作为一款豪华SUV,而且最低指导价也高达近40万,为什么依然推荐购买呢?因为这恐怕是30万买奥迪Q5最后的机会了。

  尽管奥迪Q5有着后排空间较为狭小、造型设计不太新潮等等问题,但如果你对以上这些并不是十分在意,而是对最大230马力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8AT自动变速箱情有独钟,那么奥迪Q5绝对适合你。毕竟全新奥迪Q5L匹配的可是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点评:随着全新一代奥迪Q5L即将上市,目前现款奥迪Q5正在清仓处理阶段,优惠幅度高达十几万,这时候正是超低购买奥迪Q5的最好时机。

     大众途观L

   推荐指数:★★★★

   指导价:22.38-35.98万

  途观L作为大众旗下仅次于途昂的SUV,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成为了市场的一股热流。相比于此前的大众途观,途观L不仅空间更加宽敞,而且造型更加时尚大气、配置更加丰富先进,再加上2018款途观L还彻底舍弃了1.8T发动机,全面搭载了2.0T发动机,而价格没有任何变动,可谓是“加量不加价”,显得更为厚道。

  点评:途观L本就是大众集团推出竞争丰田汉兰达的车型,上市一年以来销量节节攀升,已经占据了不小的市场规模。再加上此次全面搭载2.0T发动机,性能更加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