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油耗8L 想买SUV又想省油 看看这几款

来源:SUV大师 时间:2018-04-02 13:02编辑:王厅

  如今很多地区的油价突破了7元大关,如果开一辆不省油的车在城市通勤,一个月油费都要大几百上千块。那么选择一款省油的车对于10万左右购车的朋友就变得很重要。

    1.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

  GS4是一款设计很年轻的紧凑型SUV,尺寸大空间也大,而且车内的做工优良,整个动力匹配度成熟,因此百公里油耗在8.3L左右,属于比较省油的SUV。

    2.荣威RX5

   指导价:9.98-18.88万

  荣威RX5可谓是越卖越好的一款车,漂亮的设计,震撼的内饰(10英寸大屏)搭配智能互联系统,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用车需求。此外上汽这套动力还是必将强大的,1.5T让RX5的直线加速成绩进入9s,油耗也在7.3L左右,2.0T也只是在8.6L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