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陆风X2限时调价 部分车型售价下调1.7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02 12:53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陆风汽车官方获悉,其小型SUV陆风X2将在4月1日-6月30日期间进行限时调价。在此期间除1.6L手动新锐车型外,其余车型价格均下调1.7万元,调价后售价区间为4.98-7.18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陆风X2是一款造型时尚的小型SUV;

  限时调整后售价区间为4.98-7.1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较为年轻化,类似纺锤形的镀铬装饰条左右对称并与前大灯组相贯通,一体感强,前进气格栅为蜂窝状结构,两条横向线条贯穿左右,日间行车灯则放置在了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位置。

  车身侧面,上下两条腰线完整贯穿车身前后,C柱和D柱之间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彰显灵动的侧身姿态,车尾较为紧凑,后尾灯组内部拥有镀铬饰条,后雾灯和倒车灯被分别放置在了保险杠两侧,“LAND WIND”车标彰显国际范。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拥有纯色、双色两种内饰配色可选。中控区域采用7英寸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并支持GPS导航、蓝牙免提电话、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等功能;空调控制区域布局简洁,下方还集成了12V电源和USB接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等诸多功能,下方还采用了平底设计,彰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陆风X2是一台在配置、空间和驾驶体验方面都让人感觉放心的小型SUV。它的成熟要在一定程度上感谢于长安CS35的成功,但陆风X2绝非CS35的简单翻版,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品质,陆风X2都显得更为精致和出挑。售价下调后,陆风X2的性价比再次提升,均衡和成熟的综合表现可以提高其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