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崛起的自主品牌 小编力荐这款车代步车给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2 12:49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经济”和“实用”两个方面,是普通用户买车非常看重的要素。大部分消费者买车的主要用途是在城市中代步,都希望能购买到好开实用,经济实惠的轿车。而荣威360就是你梦寐以求的一款好车。

  外观时尚好看,全新的中网设计比旧款大气很多,侧面比较像新款的卡罗拉。

  荣威360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倒梯形的设计,并且由多个镀铬条进行装饰,前脸显得非常精致。再配合造型时尚的前大灯,整体的设计非常协调。弯曲的镀铬条对LED日间行车灯进行了装饰,形成时尚元素,不觉得突兀。车身侧面的腰线直接连接前后大灯,从侧面看车身比较动感凌厉。尾部的设计风格简洁时尚,尾灯之间由镀铬装饰条连接。

  全黑的内饰,给人以年轻时尚的动感,中控台跟内饰基本上以硬塑料为主,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毕竟价钱在那摆着,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没有过多装饰,虽然硬塑料较多,但做工还是挺讲究的,车内各处的接缝均匀,反而让人感觉不到廉价感!

  荣威360的内饰设计以实用为主,中控台采用分层式的设计。内饰为全黑的配色,并且搭配带纹路的灰色装饰板。中控显示屏尺寸很大,按键布局划分清晰,操作非常方便。三辐式方向盘带多功能按键,搭配银色装饰件。仪表盘比较新颖,时速表造型独特。

  小编身高为175cm,坐到前排的头部空间还剩两拳。前排的位置不变,来到后排的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距离,腿部空间还有两拳多点的距离。后排中央地板的隆起同样比较明显,坐在中间乘客的脚也只能被迫放在过道两侧。

  主要是代步用,开起来动力也是够用,不管是起步还是提速,都是杠杠的。其实1.5L的排量,只要敢给油,推背感还是很强的,没感觉到让人讨厌的顿挫感,起步的时候也很均匀。

  动力方面,荣威360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156Ps),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荣威360的性价比蛮高的,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轿车!在同等价位下无论是外形、配置还是空间,都要比同级车出众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