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120万都有 买美系SUV别错过这几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4-02 12:48编辑:王厅

  回顾中国早期的汽车市场,美系车虽然算不上是浓墨重彩的一笔,但在90年代初也引入过像别克世纪这样的车型。可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汽车市场的大部分江山,都被日系和以大众为代表的欧洲车所占领。随着近几年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以及消费者对汽车需求的多样化,美系品牌又开始逐步发力,希望可以从中分得一杯羹,所以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4款不同级别的美系SUV车型。

  推荐理由:JEEP品牌曾经一度被人们看作是SUV车型的象征,而这与它悠久的历史不无关系,1941年应美军在战时的需要,Willys-Overland公司制造了一款名为Willys MB的车型,而这款车也成为JEEP品牌的开山之作。经过多代的演化,JEEP品牌为了更适应当今的市场竞争,也开始推出主打城市驾驶的SUV车型,指南者就是其中很有代表性的一款,15万元起的指导价,使它拥有了极低的入门门槛,而车系中的TRAILHAWK车型,也诠释了JEEP品牌对越野能力的追求。

  砖叔提醒:从JEEP品牌开始使用这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以来,对于它性能的诟病就没有停止过,虽然在17年对其的换挡逻辑进行了修改,但是在日常驾驶中,轻微的顿挫依旧是难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